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乐享生活>正文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鲸”彩狂欢,双十一奇遇旅行

2017/11/6 14:53:54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立冬将至,似乎已感受到寒风呼啸

而在大连,这样一座海滨之城里

有个地方,温暖始终如一

双十一,“趣”圣亚海洋世界

用最实惠的价格畅游五馆,体会浪漫

用最惊喜的未知旅行,打破沉闷无聊的冬天!

呆萌可爱的海洋动物,温暖整个冬天

在这里,有呆萌可爱的大眼海豹,聪明伶俐的白鲸海豚,绚丽多姿的水母珊瑚;在这里,你可以欣赏海狮、海象功夫大咖的爆笑演出,还可以观看浪漫震撼的海豚湾之恋表演,甚至可以欣赏到美女驯养师空潜到6米深的水下与白鲸上演唯美动人的水下共舞!

从超IMAX天幕影院到4D恐龙蛋车,从亚洲首座118米长的海底隧道到全国最大的南极企鹅繁育基地……全室内的圣亚海洋世界,绝对会冬日里你和家人最佳的亲海游玩地。

浪漫一定要奢华?给你低调又贴心的浪漫!

双十一临近,不在购物车中茫然,在海洋中畅快。11月1日—11月11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网每天推出10张双十一特惠票,五馆套票5折,折后仅需110元/张,门票限11月11日当天使用!拼手速,11.11要脱单。

告别沉闷无聊的秋冬!给你一次新鲜刺激的体验

树叶枯黄、工作繁忙,漫长冬日沉闷无聊!总在想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哪怕地点未知!11月9日—11月11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奇遇海洋,未知旅行#特别活动,官网单馆未知门票11元/张,限量33张,门票限11月11—12日使用。你可以幻想它是浪漫的、刺激的、神奇的,甚至是穿越的!狂飙你的肾上腺素,激起你的无限好奇。限时限量抢购大连圣亚单馆未知门票,一次意想不到的未知旅行等着你!

感受海洋温暖浪漫,饱览海洋盛景,畅游珊瑚世界、海洋世界、极地世界、深海传奇、恐龙传奇!多种欢乐体验:浪漫、绚丽、爆笑、惊艳、冒险五重观感,一次满足你的五个愿望,初冬也要欢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