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亲历泰国泼水节:简直太火爆

2018/4/19 18:37:16 来源:焦点中国网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过泰国泼水节,这次亲身经历,才知道泰国的泼水节是多么的疯狂。我们来到的是泰国的北碧府,就是距离桂河大桥很近的地方,参加的当地泼水节。尽管不是曼谷首府,但依然体验到当地的狂热。

一开始我们准备的是水枪,后来才发现,好多当地人用水龙头开足了水去喷来来往往的人。

我损失惨重,举着相机也没有幸免,拍照同时,被各个地方喷来的水,浇个浑身透心凉,后来相机也被浇透了。大家如果去体验的话,一定要保护好手机和照相器材啊。

在喷水的同时,还有往脸上抹面粉的习俗,所以都被摸得浑身都是。我就不提我的脸了,我的相机也被蹭得全都是。

而在抹的同时,有时也会比较疯狂,或者有咸猪手的事情发生。我就看到了骑摩托车的女孩,有被人抹胸的,这个实在是不像话,不过也是偶尔情况,我也只见到了一次。大多数情况下,互相还是比较理智的,都是轻轻地抹脸。

警察也常常是被重点照顾的对象。

来来往往的皮卡最多,看看皮卡上面的装备吧。直接敞篷里装满了水,这个弹药好充足。

而大多数车上,都是放的大桶,大桶里是冰水。天气炎热,这种战斗力持久。

行人各种被“喷”

皮卡之间的“互喷”

妹子们在音乐伴奏下HIGH舞

经常在路边撞见颜值比较高的女孩。

最热闹的地方,居然还有喷肥皂沫子的。这个就喷的太猛了。一边喷一边的士高,下面的人“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