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乐享生活>正文

米其林三星之旅,品味日本美食至高境界!

2018/4/19 19:07:32 来源:焦点中国网

如果说时装秀和演奏会把人类的声色欲望上升为了艺术体验,那么米其林三星餐厅就是把“吃”这件事升华为艺术的载体。料理的极致,与其说是满足人们的饕餮欲望,不如说是创造出人们的饕餮欲望。连顾客们在光临之前都并不知道自己将体验到怎样的新意,不知道原来日常的食材还可以这样刷新舌头的味蕾。今天仙贝君为大家带来一条关东米其林味觉盛宴5日游,主要的行程特点:

海石榴酒店

酒店提供室内/室外公共温泉浴场以及带按摩和面部护理的休闲spa沙龙,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绿茶袋的电烧水壶。入住配有榻榻米地板和日式蒲团寝具的客房,或是带西式床和独立榻榻米休息区的客房。还可以在传统花园中散步。酒店于晚餐时段供应传统的多道菜餐点,于早餐时段供应日式套餐。

寿司/よしたけ

在这家隐蔽的小店里可以品尝到江户前寿司,寿司饭用赤醋调味,这种做法据说是江户前寿司的原点。店里使用的生鲜都非常讲究,为了追求每样食材的极致美味,从佐贺进货海胆,从兵库入手章鱼,官网上甚至写着“花在进货上的时间比营业时间还长”。菜品中的清蒸鲍鱼搭配鹅肝酱极受好评。

东京半岛酒店

东京半岛酒店位于东京,是家5星级酒店,东京理想的下榻之处,您的旅途也将因此而与一份温暖、一份感动不期而遇,对于需要东京酒店预定的客户来说,这里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绝对算东京豪华酒店,不论酒店的外景还是内景,都非常美观,服务态度也非常亲切,让您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表参道

最初只是明治神宫正面参拜的道路,后来扩展到周边区域并成为时尚的发祥地,现与原宿、涩谷、代官山并列为东京的四个主要特色街头时装店的聚集地。这里有集商务、住宿、停车场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厦,也是购物的新选择,作为东京最著名的购物胜地之一,它的魅力在于有些著名的世界品牌或大型服饰广场只设在这里,世界著名品牌的诸多旗舰店也设置在此处。

代官山蔦屋

以书店、出租DVD和CD起家的TSUTAYA,在代官山开设了一座占地广大的文化生活新城域,定名为「DAIKANYAMA T-SITE」(代官山T-SITE)。书店部分以三栋建筑组成,总计藏书十五万册,影音馆的DVD和CD出租约有十三万张,此外还并设溢满大人味的咖啡馆。书店之外,T-SITE尚有其它如宠物美容、照相机专门店与餐厅等设施,同时也不忘开发出公园绿地,为东京人营造出一处复合式的文化生活空间。被评为东京最美的书店。

龙吟

1月到4月末龙吟推出季节限定的河豚料理包含丰富的菜品,河豚皮三菜、河豚鳍酒、河豚生鱼片、烧河豚等不可错过。主厨山本征治融合日本和欧洲料理特点,注重使用当季的自然馈赠,分子料理也是其特色之一。

大江户温泉物语

大江户温泉物语位于东京台场,共有六大温泉风吕,是一处综合性的休闲乐园,衣食住玩可谓一应俱全:由浴场提供的十几种传统日式浴衣;16家经营范围各有侧重的宽敞餐厅;完善的住宿设施;地道的日本按摩、脚底按摩、日式美容护理……

银座

在这里,集中了许多专卖店、百货商店、夜总会等。入夜,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变幻多端,另有一番“夜银座”景色。银座大街的两旁是百货公司,最有名的有三越、松屋、松坂屋、高岛屋等。还有像御木本的珍珠店、天赏堂的珠宝店、资生堂的化妆品都很有名。

日式料理/かんだ

店主人神田介绍说这家店最大特色为“客人的眼手和心灵都能享受到的餐厅”。此外这家店会依照每天入手材料的不同,依照客人(性别、国籍等)的不同,做出不同的料理,所以店内不放置菜单,所有料理都是现场决定,这种考验主厨的思虑与技艺的独特方式让人忍不住想去品尝属于自己的独特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