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财富生活>正文

设计师打造24K纯金天价鞋带 被评太过奢侈

2018/4/19 19:36:18 来源:焦点中国网

设计师打造24K纯金天价鞋带 被评太过奢侈(图)

“Mr. Kennedy”品牌近期推出24K纯金、纯银鞋带,售价昂贵

中新网10月20日电 一副鞋带大约多少钱?在经济低迷的当下,据台湾“中央社”网站19日报道,仍有设计师推出24K纯金打造的昂贵鞋带,每副要价1.9万美元,并称已卖出一副给乐坛的饶舌艺人。

据报道,“Mr. Kennedy”品牌近期推出24K纯金鞋带,每副要价近2万美元,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厂商表示,这款鞋带全球限量10副,所取的镶金材料均是在哥伦比亚金矿产地附近,由工艺师傅纯手工打造而成的。而且,师傅们所用的是古代首饰制造技术,每副鞋带大约耗费120小时完成。

为确保安全,厂商表示,将一律由安保人员将鞋带安全送到订购客户手中。

设计师哈特(Colin Hart)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目前已卖出一副鞋带给饶舌艺人。他也说,这款鞋带是专门设计给“想要追求更多”的消费者。

除纯金鞋带外,厂商同时推出银质鞋带,每副售价3000美元,全球限量30副。

流行时尚专栏作家拉斐尔(Rina Raphael)开玩笑说,对于一般大众来说,想要拥有闪亮的纯金鞋带,只要花3.99美元买副普通鞋带,自行涂上金色喷漆就大功告成,而且“不必劳烦安保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