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自驾出游好伙伴,三好学生哈弗H2s受关注

2018/5/9 16:10:22 来源:上海生活网

自驾游早已成为人们喜爱的生活方式,尤其对年轻人群来说,一款足够时尚、年轻的小型SUV,既实用又灵活,还能代表自己的不凡品味,堪称自驾游“神器”。作为国产年轻化小型SUV的代表,哈弗H2s自诞生之日起,便备受追捧,其外观好、操控好、配置好的“三好”美名,亦是深入人心。

 

外观好,吸睛力十足

在哈弗家族,总能看到“双胞胎“红蓝标的身影,和哈弗H2一样,哈弗H2s延续家族化设计,红蓝标双剑齐发。从前脸来看,红标将标志性的镀铬中网设计,改为冲击力更强的网格中网,蓝标则将老款的三横进气格栅改为五横格栅,更具视觉杀伤力。LED日间行车灯是整台车的点睛之笔,与进气格栅相得益彰,时尚感、科技感霸气十足。同时,哈弗H2s车身采用黄金比例设计,俯冲动感双腰线,让整车看上去很Man,造型饱满的尾部层次鲜明,双边单出圆筒排气凸显运动范儿,自带跑车即视感。

 

注重外在的同时,哈弗H2s还坚持内在美的修炼。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巧妙运用乐器的灵感,古典高雅气息扑面袭来,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充分体现出设计师的人性化关怀。在豪华级车型中常见的电子档杆也成为哈弗H2s的亮点配置,在为驾驶者带来便捷操控的同时,大大提升内饰档次。巨大全景天幕,是车内另一大亮点,在出行时,当优美宜人的风景闯入驾乘者的视野,心旷神怡之情油然而生,工作的烦恼和压力也随之消失。

 

 

操控好,动力输出强劲

除颜值在线之外,哈弗H2s强劲的动力输出及随心而至的操控性也受年轻人群的偏爱。哈弗H2s匹配的1.5T+7DCT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成熟可靠,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无论是平坦的铺装路面,还是凹凸不平的非铺装路面,哈弗H2s通过性表现hin给力。与发动机搭配的格特拉克湿式7DCT自动变速器,稳定性更好,换挡速度更快,更重要的是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颇受长途驾乘者的喜爱。

 

配置好,引领科技风尚

哈弗H2s自问世以来,就定位于80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而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丰富的智能配置,更能博得他们的欢心。哈弗H2s全系标配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iOS和Android双系统。车主手不离方向盘,视线不离路面,便可轻松完成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通过百度地图资源获取路线指引等操作。更为人性化的是,车内PM2.5过滤器的应用,无论车外是风沙,还是雾霾,都可以为驾乘人员营造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

 

此外,AVH自动驻车、倒车实时影像、动态倒车辅助线、8雷达探头等主安全配置,哈弗H2s一样都不少。常规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是极大提高行车安全,让驾乘者放心享受与哈弗H2s共处的每一段行程。

 

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选择一辆“三好”车型拓宽自己的生活半径和视野,何尝不是人生中一大乐事?哈弗H2s养眼的外观、 澎湃的动力输出、丰富的科技配置……一定能为你的每一次旅行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