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新AX7、AX4实力护航 与东风风神相约驾享之旅

2018/5/9 16:21:17 来源:齐鲁都市网

一万次想象,不如一次真正的出发。3月31日,东风风神启动年度首场大型体验活动——“智享Ÿ新实力”2018东风风神驾享汇活动。截止到目前,东风风神总部层面共举办宁波、郑州、广州3站,区域经销商联动举办近50场,百余家媒体与千余名车主共同体验了东风风神明星车型新AX7与AX4的魅力,并在天南海北的美景与盛宴中,深切感受到驾“享”生活的活动主张。

作为此次车队的担当车型,东风风神新AX7与AX4在50余场试驾体验活动中,未发生一起质量事件,凭借优异可靠的产品力,获得媒体与车友的一致好评。

于2017年12月焕新上市的东风风神新AX7,具备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搭载PSA与BMW联合研发的1.6T发动机,匹配爱信最新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在智能化方面,配备9大系统29项服务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包含超远程控制、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还有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当之无愧为“新实力中级SUV”。

东风风神AX4,是为年轻群体打造的高端炫品小型 SUV,酷似喵将的个性外型,独特的橙黑、红黑双拼色车尾,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收获一批忠实拥趸。1.4T+6DCT的铂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同级唯一配备AEB低速防碰撞系统,让AX4实力满满,由内而外都不容小觑。

在两款实力产品的保障下,媒体与用户尽然享受驾享之旅。

在宁波,登临大青山国家公园的制高点青山峰,享渔家美味。在郑州,探访“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皇城相府,品古朴书香。在广州,深入“华南第一天坑”清远洞天仙境,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5月12日,东风风神驾享汇将来到武汉,开启5月份的体验之旅。这一次,新AX7、AX4将带领大家前往中华天洞——咸宁市隐水洞地质公园。

隐水洞距离武汉市区有160多公里的路程,因为洞内隐藏有两条河流而得名。与中国已发现的其他地下洞穴相比,隐水洞兼具现代地下河与古河道景观,观赏性非常高。洞内拥有体量巨大的钟乳石,并且风化少,造型非常逼真。

由于溶洞内部空间很大,全长达5058米,平均高30米,宽25米,因此隐水洞还有特色的游览方式,既可泛舟,还可乘坐小火车,独特的游览方式堪称亚洲第一。

除了美景,还有美食。武汉的蔡林记热干面、周黑鸭、武昌鱼早已名声在外,而隐水洞所处的鄂南地区,也有极具地方特色的土菜,包坨、腊肉、山笋、捶肉、糍粑、野生鱼虾等,本真的食材,配上淳朴的民风,也是一场盛宴。

想参加驾享汇武汉站活动?快快报名吧。轻絮舞风的缤纷初夏,东风风神在武汉等您一起,驾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