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焦点中国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2018旅游新猛宠即将亮相5月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2018/5/17 16:20:50 来源:上海生活网

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即将于5月24日—27日拉开帷幕。上海世界博览会是中国极具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年度盛会之一。本次博览会将迎来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余家联合参展商。

在历年举办的博览会上,梦想之旅许愿墙、旅游产品超值优惠购、世界集市玩乐淘等一系列创举,赢得观众一阵喝彩。那么今年的世博会又有哪些新玩意儿。

有一款火遍全国景区的酷炫双前两轮共享电动车逗哈快猪也将首次参展。

  

这款备受游客热捧和喜爱的 “皇家的猪”在国内景区已有200多个点位,是由逗哈科技联合创投资本共同打造的专注场景化共享租赁品牌。其独有的可侧倾偏摆双前轮 + 4G互联网智能出行的方式,颇为吸引眼球。下置可倾斜偏摆双前轮技术,使得车辆可与后轮构成三点着力,垂直160mm的两轮落差,车辆稳定自适应各种路况,沙地、泥地、水坑、台阶都不在话下。

  

此次参展的第二代产品iMigo在车辆智能化上更近了一步。在原有一键扫码即可租车的基础上,实现了车辆一键启动,车辆智能控制,多级防盗,基于自身轨迹大数据分析,优化行程方案智能语音提示。车子能源采用松下/LG原装进口动力新能源,无污染、无排放,推动绿色新能源持续发展。

在景区游玩,游客往往会选择自由度较高的交通产品,一方面来能够更顺畅游玩,另一方面还能作为拍旅行美照的道具。电力骑行,比自行车省体力,比汽车省心。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逗哈快猪直击游客需求心里。驾乘这样酷炫的小皇车闲逛在景区林荫小道,穿荡在特色古镇,爬坡在山石景区绝对拉风,还可在景区广场上演花样秀。

  

较往年而言,今年展出的境外展商更注重定制类旅游产品的曝光,这是顺应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发展趋势。在如今相对成熟的出境旅游市场以及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本届展会也将让展商的产品更多有效地被业者了解,多渠道地展示产品。搜索界面更便捷、自主操作性加强及操作更流畅。多名旅游界知名网红进行直播,此外,展会方还将引进最新技术,在现场为观众提供弹幕交流系统。可谓是做足了“互联网+旅游”的噱头。

此次展会将在上海静安区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感兴趣的朋友需了解5月24日-5月25日为专业观众参观,5月25日-27日为公众观众参观。无论是行业专业人士还是公众旅游爱好者,此次世界旅游博览会都是不容错过的最佳行业贸易以及公众休闲展览会。 届时还有展会方打卡活动和展商各类精彩活动。观众可通过观众指南,找到逗哈快猪。

  

如此旅游饕餮盛宴,相信一定会在展会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共同期待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